What’s New

JET 傳媒報導 - 今日香港,還需要設計師嗎?(上)

2021/07/09

JET 傳媒報導 - 今日香港,還需要設計師嗎?(上)

設計,即是設想和計劃。

設想太多,計劃充足,但多少人真的有創意,有美感?

城市需要設計,制度需要設計,教學需要設計,小至個人生活,大至社會發展,一切都要設計。

設計可以主觀,滿足於自身願望,若沒有相當存在價值,只有華麗空殻,那又是一件好的設計嗎?

 
JET magazine 在最新7月號訪問多位不同範疇的 #DIP 設計師,包括 Arto Wong Studio、Ddiin Concept Ltd、Hei Shing Book Design、Isatisse、KnitWarm Ltd、Double Black Co Ltd (UNSUIKYO)、White Rabbit Studio (VANN)、YMDH ,從他們的角度探討設計對香港的作用及意義。設計師與創業之間,有何關係?

下一節,我們會介紹另外三間被訪的設計公司 #OOA東西建築 #LittoLightingDesign #HIRstudio